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持續許久的三角函數
Feb 10th 2014, 23:41, by showgbye

作者showgbye (板橋小毛頭)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持續許久的三角函數

時間Mon Feb 10 23:41:45 2014

大家好,感謝您按進來關心 我考慮很久,一直在想怎麼打比較公正 若是文章有失偏頗與混亂,請多多見諒 ----------------------------------- 我跟她還有他,已經持續了一年多的三角關係 他們曾經交往了七年多,後來因為個人因素而中斷"情侶"關係 不得不否認,我覺得那男生人蠻不錯的(題外話) 而我是在她單身之後慢慢有比較頻繁的接觸 在追求的過程當中,女生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正值轉換人生跑道中,有許多時間可以陪伴在她身邊 而他有"穩定"工作,只能假日陪伴在她身邊 以上的關係,發生以下狀況 我每天陪伴著她,突然六日她就跟他出門去 因為對方有計畫,而我沒有計畫六日的行程 我不知道是不是該計畫著每天的出遊行程 畢竟我跟她都處在沒有工作的狀況 你可以想像早上男生離開女生家,中午另外一個來找的畫面嗎? 拜託大家,請不要罵女生balabala之類的,因為我怕她看到 我還是很愛她的好嗎!(要罵就罵我吧...) 往往我都把自己的醋意壓到最深沉(我是金牛座低) 我相信那個男生也是這樣子的~ 週遭朋友知道狀況的,都說非常扯的劇情~ 我也對女生說如果今天我是前男友的角色 根本無法容許還沒斷乾淨前,有另外一個男生的出現~ 而如果前男友是我的角色,他根本就不會來追女生 再說一次,那個男生人真的蠻不錯的 而目前的最新況狀就是等女生從國外回來後,她會做個決定 畢竟她內心也很抉擇痛苦,兩個男生對她的好,她都深深感動 她覺得對倆位男生都感到很抱歉,因為她遲遲無法做決定 女生是位心思非常細膩的人,因為我講話非常不經大腦,往往惹她生氣 所以在講話時我都會想一下,結果還是會惹她不開心 打這篇文章我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假設被她看到 她可能就不要我了... 其實打這邊文章最主要是想將心情壓力舒緩一下 分享給各位不認識的人看看就好,但麻煩請不要罵女生 在我心中她是位非常好的女孩,我很愛她,想保護她 不希望她受到傷害!!! 謝謝各位的關心與手下留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45.33

badblue: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大家還是罵女的吧XD 02/10 2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gedmv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